教養分享

俠安優秀的學習表現與早餐攝取息息相關

駱俠安 藝術語言資優
    剛升上四年級的俠安,從小就展現出她對繪畫與閱讀方面的天賦與熱情。駱爸爸笑著說:「俠安其實是典型的處女座,生活規律,對於喜歡的事物總是充滿熱情、要求完美。」
 
孩子能文能武的小祕訣:身體健康了 學習也事半功倍
    透過閱讀培養孩子的觀察力,駱爸爸分享他的教養心得,俠安從小和姊姊一樣愛看書,透過繪本與讀本認識世界,他說:「我們也常利用假期帶孩子出門看展,讓她們盡情探索生活點滴。」除了繪畫、小說,駱俠安平時也很喜歡打擊樂、課後還參加學校的跆拳道社團,適度運動讓俠安身體更健康,對學習也有正向幫助。
 
    駱爸爸也認為俠安優秀的學習表現與早餐攝取息息相關,「不是光吃飽而已,我們很注重早餐給孩子均衡充足的營養,這樣身體和腦袋才有足夠的能量來發育成長和進行一天的學習」,雖然駱媽媽也是忙碌的上班族,準備的早餐多以簡單三明治、蔬菜蛋餅輪流替換,但一定會堅持沖泡一杯營養麥芽飲品來補充人體必需營養素,「我最喜歡在早餐喝一杯阿華田,感覺整天都很開心。」身形高挑的俠安笑著說。體力充沛、熱情滿滿,就讀美術資優班的駱俠安每天都盡情學習,快樂成長。